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奥股份正式开启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威奥股份正式开启申购,股票代码为605001,申购代码为707001,网上发行3022万股,申购价格为16.1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那么,威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威奥股份正式开启申购
    威奥股份上市时间

    威奥股份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内装产品、卫生间系统、金属结构件、模块化产品和车外结构件等五大类。公司产品主要涵盖了动车车辆内装配套产品的绝大多数类别,是行业内产品线最为丰富的企业之一,能够满足整车制造企业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据悉,截至2019年12月31日,威奥股份已取得19项境内注册商标和2项境外注册商标;截至2020年1月4日,公司已授权专利212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162项、外观设计专利32项;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2项。公司产品出口主要包括德国、西班牙、比利时等欧盟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深市和沪市是分开的,持有沪市股票只可以申请购买沪市新股,深市也一样。另外,如果投资者没有开通创业板,是无法申购创业板新股的。至于威奥股份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5月下旬。大家中签后千万要记得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