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地回应被举报高管贪腐问题 公司股价受影响吗

    近日,一则关于绿地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陈军被实名举报的事件,让低调绿地高调了一把。然而,经过深入调查核实之后,绿地回应被举报高管贪腐问题,目前正在调查中,公司绝不会不会有任何姑息的。那么,这个时候,作为投资者最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关于绿地控股公司股价受影响吗?

    绿地控股最新股价多少
    绿地控股最新股价多少

    现在从绿地回应被举报高管贪腐问题中得知,陈军在担任绿地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期间,确存在举报所指不正当男女关系问题,还涉及挪用公款等严重违纪问题。经过内部传达处理决定撤销陈军营销部负责人职务,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当然,对于举报中所提及的经济违纪问题,目前在调查中,一经查实,将立刻移交司法机关。最近几年,原本绿地控股的股价跌跌不休,加上这个事件的影响,那更是雪上加霜了,从原本的25元/股滑到现在的5元左右,每天的股价走势犹如心电图。

    截止5月21日股市收盘,绿地控股公司股价最新报5.42运/股,下跌幅度在0.37%,最新市值仅剩市值659.51亿元,市盈率为4.5倍。曾经绿地控股市值翻番达到3000亿,但万万没想到直到现在居然蒸发了240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