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 市值已蒸发800亿元

    资料显示,在5月19日晚间的时候,瑞幸咖啡在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公司于5月15日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市资格部门的书面通知,纳斯达克交易所决定将公司摘牌。后来听证会召开之前,将会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目前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迎来不少股民担忧。

    瑞幸咖啡股价
    瑞幸咖啡股价

    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提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深感失望和遗憾。不过,现在这个消息也是比较意外的,因为可以继续上市,但是复牌之后股价下跌了,市值已蒸发800亿元,后期会不会迎来转变呢?

    据了解,周三恢复交易,美股开盘后暴跌约40%,盘中跌幅一度达到45%,至2.40美元,为一年前上市以来的最低盘中价格。当前瑞幸咖啡市值蒸发严重,而且股价下跌,相信近段时间不少股民对瑞幸咖啡都是失去信心了,毕竟瑞幸发生了大件事,希望后期公司股价能够迎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