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 公司市值仅剩7亿美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盘中跌幅甚至一度达到45%,股价下跌至2.40美元,创下了公司上市以来的最低盘中价格。截至5月20日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2.82美元,市值仅为7.1亿美元。那么,瑞幸咖啡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
    瑞幸咖啡最新股价

    瑞幸咖啡5月20日恢复交易,美股开盘后暴跌接近40%,盘中跌幅一度达到45%,至2.40美元,为一年前上市以来的最低盘中价格。瑞幸咖啡收盘报价2.82美元,跌幅接近36%,市值7.1亿美元。瑞幸咖啡近日公告称,已在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要求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召开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瑞幸咖啡成立于2017年10月,18个月后就在美国纳斯达克火速上市,创造了国内互联网公司最快的上市记录,广受欧美机构投资者的追捧。但好景不长,公司财务造假事件发生后,公司股价一路大跌。据悉,瑞幸咖啡正因财务不当行为而接受调查,并已解雇公司首席执行官等高管。有分析表示,如果公司关店,有可能会失去资金渠道。

    以上便是“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有分析人士指出,瑞幸咖啡的现金流将被关店、公司费用和即将到来的诉讼所抵消。如果瑞幸咖啡没有办法解决问题,公司极有可能会面临退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