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看两会 今年两会农村电商板块股票或迎来红利

    对于两会,相信不少百姓都会关注的,因为这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问题的,所以我们作为中国人,都会及时去了解清楚的。目前2020看两会有着不少的看点,另外也有股民表示,两会有哪些股票可以关注一下呢?或许农村电商板块股票会迎来上涨,值得关注一下!

    两会哪些股票可关注
    两会哪些股票可关注

    大北农(股票代码:002385)、新农开发(股票代码:600359)、辉丰股份(股票代码:002496)、芭田股份(股票代码:002170)、供销大集(股票代码:000564)、敦煌种业(股票代码:600354)、辉隆股份(股票代码:002556)、金正大(股票代码:002470)、农产品(股票代码:000061)等。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时间已经确定,将于5月27日下午正式闭幕,较此前的计划缩短了4天半。所以闭幕的时间缩短,也是因为疫情的影响。而今年两会,的确也会有不少股票值得关注,比如农业种植、餐饮、汽车、家电等板块,以上这些电商板块也是值得关注,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