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曙光与360签约 后者午后股价上涨超过4%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科曙光与360签约,双方将共同开拓产业互联网市场,赋能数字经济建设,在新基建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三六零午后股价大涨超过4%,目前报价为18.55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科曙光与360签约
    中科曙光最新消息

    据报道,三六零与国内信息产业领军企业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产业互联网市场,赋能数字经济建设。360集团副总裁姚彤,360集团助理总裁杨苗,中科曙光首席运营官叶健,中科曙光公司副总裁、互联网业务部总经理傅莉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依据相关协议,360所有软件产品及版本均优先适配曙光的整机产品,保证优秀的用户体验,并通过共享项目信息,政务与行业解决方案整合等方式,互相支持推动双方产品和服务的高效覆盖落地;今后,双方还会在新基建、城市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以上便是“中科曙光与360签约”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海外疫情还没有出现拐点,投资者炒股还是不能放松警惕,因为“黑天鹅”一旦再次出现,股市将会再次受到重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