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全年利润投资5G 相关概念股票受益

    关于5G的消息大多数人都是有留意了,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现在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更快更稳定的网络,所以5G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需求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移动全年利润投资5G,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国移动投资消息
    中国移动投资消息

    中国移动网络已经覆盖全国人口99%以上,现5G基站已建成近5万个,实现50余城市商用,网速高于4G时代至少10倍。移动投资5G,相关概念股票受益,中国移动2019年财报公布,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移动5g投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移动是有在吸引用户5G套餐转换的,在5G套餐预约阶段就有推出优惠政策了,中国移动大大提升了2020年的5G套餐用户数目标。在中国移动2019年财报中,中国移动2019年财报中,一共建设了5万个5G基站,相应的5G资本开支为240亿元。

    值得大家留意的是,中国移动2020年计划新建25万个5G基站,相应的5G资本开支将达1000亿元。2019年中国移动的净利润为1066.41亿元,今年移动几乎拿出2019年全年利润投资5G,所以相关概念股票是值得关注的。如世嘉科技(002796)、天和防务(300397)等或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