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核准后一般多久发行 艾迪转债价值分析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债申购或者上市的消息,发行的可转债有债券性和期权性双重属性,核心是转股价格。那么,艾迪转债价值分析怎么样呢?还有可转债核准后一般多久发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可转债发行消息
    可转债发行消息

    艾迪转债正股艾迪精密,是一家致力于液压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破碎锤和液压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为液压破碎锤、工程机械用的液压泵、行走马达、回转马达和控制阀等高压、大流量液压件产品。

    可转债核准后发行

    可转债核准后上市公司应在6个月内完成发行,若超过6个月,核准失效,需要重新申请核准。证监会在收到申请核准申请文件后,5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受理的决定,受理核准申请文件到做出决定期限为3个月。

    在艾迪转债价值分析中,债券评级AA-级,发行规模10亿。预测合理定位在120元附近,即每中一签盈利200元。目前转股价值较高,正股盈利能力尚可,纯债价值较高,建议顶格申购。​​​​按转债上市定位估算,如果当前股价不变,抢权配售的投资者获得收益率为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