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面临新一轮蝗灾考验 这些A股股票可关注

    据报道,巴基斯坦面临新一轮蝗灾考验。目前,当地大量农作物以及植被遭到啃食破坏,虫害已经开始向周围地区扩散。受上述消息的影响,杀虫剂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那么,A股杀虫剂相关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吧。

    A股行情
    A股行情

    近日,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再次受到沙漠蝗虫侵扰。据悉,本次发现沙漠蝗虫的村庄位于西南部俾路支省与伊朗交界的沙漠地带。专家认为,新一轮蝗灾正在形成之中,给当地政府和农民带来严峻考验。此前,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巴基斯坦代表处发布报告称,巴基斯坦等地在未来几个月内再次发生大规模蝗灾的可能性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A股杀虫剂股票有:蓝丰生化(股票代码:002513)、诺普信(股票代码:002215)、安道麦A(股票代码:000553)、国发股份(股票代码:600538)、江山股份(股票代码:600389)、新奥股份(股票代码:600803)、扬农化工(股票代码:600486)、利尔化学(股票代码:002258)等。

    扬农化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7亿,同比增长1.4%;实现归母净利润11.7亿,同比增长超过19%。公司2020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1.6亿,同比增长15.1%;归母净利润4.5亿,同比增长0.4%。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61.9亿,同比下降接近2%,营业收入同比上升1.4%。期间费用率为13.2%,较上年升高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