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股价大涨13% 最高价为135.55美元

    波音公司的股价行情是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的,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航空企业的营收方面受到影响,当然波音公司的股价也是有波动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波音股价大涨13%,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波音股价多少
    波音股价多少

    要知道这波音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袖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昨日,这美股航空股集体大涨,波音也是有所上涨的,而且领涨道指成分股,那么这波音股价最高价是多少呢?

    波音股价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疫苗刺激美股大涨,而美国航空股大涨,波音收涨近13%,Azul涨32.62%,达美航空涨近14%,西南航空涨13.39%。具体是在最近2个交易日,波音连续两天大涨,涨幅分别为5.39%和3.68%,最高价为135.55美元,总市值上涨了28.02亿美元,上涨了3.87%。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在海外扩散,波音股价由340美元持续回落,昨日盘中创下阶段新低89美元,随后反弹,现价较89美元阶段低位已反弹超60%。有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涨,阿里巴巴涨5.71%,京东涨9.2%,百度涨7.74%;蛋壳公寓涨20.38%,橡果国际涨12.49%,趣店涨11.52%,蘑菇街涨9.52%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