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回应停止华为订单 公司股价走势怎么样?

    台积电近日的消息也是不断爆出,因为现在消息也指出台积电已停止接收华为新订单,对于这样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呢?其实目前台积电回应停止华为订单了,并称纯属为谣言,并不是真的。但是,如今该公司股价是怎么样的呢?来了解一下!

    台积电股价
    台积电股价

    美东时间5月15日收盘,台积电股价下挫4.41%,目前报价为49.80美元,所以在上周五的时候该公司股价已经下跌超过4%。但是如今公司已经辟谣了,相信在后期股价或许会上升的,因为台积电病没有停止华为订单,股民可以了解一下。

    另外数据也显示出来,华为在台积电销售收入中的占比从2017年的5%激增到2019年的14%之多,体量高达49.5亿美元,绝对算是大客户级别了。如果台积电停止华为订单,那么对于台积电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损失。不过现在公司证实停止华为订单是谣言,所以市民也不要相信谣言,不要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