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伯礼称一年内口罩还是摘不掉 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

    口罩可以不用戴了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都是我们想要知道的,因为口罩现在戴着超级不舒服,我们都是想要尽快摆脱口罩了。但是现在张伯礼称一年内口罩还是摘不掉,此消息出来之后不仅是市民引起热议而且相关概念股更是迎来了活跃,或许相关概念股再次迎来红利。

    口罩上市公司
    口罩上市公司

    欣龙控股(000955)、延江股份(300658)、天华超净(300390)、仙鹤股份(603733)、智云股份(300097)、新乡化纤(000949)、阳普医疗(300030)、普利特(002324)、顺威股份(002676)、三鑫医疗(300453)等等。

    以上这些概念股都是值得关注的,毕竟在后期也许会迎来一个不错的成绩,所以股民不要错过相关的概念股,但同时也要注意风险。不过现在张伯礼称今年之内口罩还是需要佩戴的,在国家未宣布疫情之前,我们都需要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