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连涨三周 美国原油创3月以来最高位

    不少人都会关注油价的涨跌,不同时期油价是有变化的,所以在留意国内油价的同时,对于投资者来说这国际油价也要留意。近日就有消息称国际油价连涨三周,那么在油股中,有哪些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原油创高位
    美国原油创高位

    国际油价是经济术语。国际油价一般指的是国际原油每桶的期货价格。今年3月份以来,全球石油供求结构失衡叠加,特别是疫情的影响,国际油价持续低位运行,那么现在这国际油价最新消息中如何呢?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据了解,国内成品油触发地板价保护,因此不作调整。由于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继续下降和石油需求出现改善迹象,国际油价当周大涨,并实现连续三周上涨。截止15日(上周五)收盘,WTI原油价格上涨1.87美元,涨服6.79%,收于29.4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1.37美元。涨幅4.40%,收于32.50美元/桶。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原油创3月以来最高位。受燃料需求增强提振,因世界各国放松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实施的旅行限制。另外油股造好,其中,中海油(00883)现价升2.61%,报8.64元;成交约212万股,涉资183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