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布油收盘接近38美元

    作为车主,每天都在关注着油价的走势行情,毕竟这是关乎到自己钱包的问题。然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国际油价最新消息也是在留意的。今早收盘的国际油价又大涨了,布油收盘接近38美元/同。

    国际油价又涨
    国际油价又涨

    截至周五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WTI)上涨5.28%,收于每桶35.49美元,布伦特上涨5.02%,收于每桶37.84美元。由此可见,目前最新国际油价还低于40美元,还没有踏上上调红线,这就意味着新一次油价调整还是有机会不做调整。

    据OPEC+和俄罗斯行业消息人士称,沙特和其他一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正考虑将创纪录减产举措延长至2020年底,但尚未获得俄罗斯的支持。OPEC和以俄罗斯为首的其它产油国组成的OPEC+上月同意在5月和6月将减产970万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