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棒杰股份筹划全购绿瘦健康 公司股票今日起停牌

    棒杰股份18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18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

    棒杰股份
    棒杰股份

    据公告,棒杰股份已与交易对方优创投资、皮涛涛签署了《投资意向书》,棒杰股份拟向优创投资、皮涛涛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棒杰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据悉,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6002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物联网技术研究开发;计算机硬件的研究、开发;干细胞技术的研究、开发;健康科学项目研究、开发;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计算机房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