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 公司股价会再次下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但奥兰多迪士尼度假村的主题公园和度假酒店等仍继续关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以来,迪士尼股价表现低迷,上周股价更是累计跌超26%。那么,迪士尼股价会再次下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
    美国迪士尼部分营业

    当地时间5月16日,迪士尼宣布旗下三家商家将于5月27日向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之泉的客人开放,分别为迪士尼世界、餐饮店D-LuxeBurger、超市MarketplaceCo-Op,但奥兰多迪士尼度假村的其他部分,包括主题公园等继续关闭。据了解,迪士尼之泉是迪士尼开在奥兰多的购物和餐饮综合体,将从5月20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迪士尼旗下几大核心业务都遭受到不小的冲击,这也成为它本季度财报业绩“难看”的重要原因。2020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8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49.22亿美元,同比上涨21%;净利润为4.75亿美元,同比下降91%。此外,第二财季影视娱乐业务运营收益4.66亿美元,同比下降13%。

    以上便是“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美国疫情继续恶化,迪士尼主题公园等无法营业,公司股价再次下跌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当然,迪士尼未来股价走势如何我们还得看疫情后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