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务部回应美对华为出口管制新规 这个板块或迎机会

    今日下午,商务部回应美对华为出口管制新规,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值得一提的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势力在高科技领域对我国进行围堵,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国产替代或迎来发展机会,而芯片板块有望再次上涨。

    美对华为出口管制新规
    芯片板块股票

    今天,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回应表示,中方注意到美方发布的针对华为公司的出口管制新规。中方对此坚决反对。美方此举损害了中国企业利益,损害美国企业利益,也损害其他国家企业的利益。中方敦促美方立即停止错误做法,为企业开展正常的贸易与合作创造条件。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A股芯片概念股有:紫光国微(股票代码:002049)、三川智慧(股票代码:300066)、长电科技(股票代码:600584)、华天科技(股票代码:002185)、新劲刚(股票代码:300629)、景嘉微(股票代码:300474)、腾信股份(股票代码:300392)、聚灿光电(股票代码:300708)等。

    新劲刚:新劲刚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亿,同比下降8.4%,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实现归母净利润-2620.4万,上年同期为818.9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3.5%,同比提高3.9个百分点。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1.3亿,同比下降13.4%,高于营业收入8.4%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接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