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终止上市 今年一季度亏损约1.5亿元

    对于一些公司上市的消息很多投资者都会关注,乐视网就是大家熟知的上市公司之一了,从2010年上市至今,有十年的时间,如今这乐视网终止上市,昔日创业板一哥不在了,终止上市的原因是什么呢?

    乐视网迎来退市
    乐视网迎来退市

    乐视网享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在公司的营收方面,乐视网今年一季度亏损约1.5亿元。

    乐视网退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乐视网上市十年,曾经创造神话无数,乐视网的股票市值一度飙升至1700亿元,被股民戏称为“创业板一哥”。所以,昔日的创业板“明星股”迎来退市,令人不胜唏嘘。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5月14日,乐视网股票被终止上市。

    要说这乐视网终止上市的原因,乐视网因2018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值遭到暂停上市,而后因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非净利润以及期末净资产均为负值等问题,触及了终止上市的条件。乐视网过去三年的亏损总额,已经逼近290亿元。在今年一季度,营收已经滑落到仅8895万元,亏损约1.5亿元。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