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毛九关闭多家餐厅 股价刚创上市以来新高

    不同的餐厅在很多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其身影的,当然一些知名的餐厅的话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这九毛九餐厅你有去过吗?近日就有消息称九毛九关闭多家餐厅了,但是这股价是刚创上市以来新高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九毛九股价如何
    九毛九股价如何

    广州九毛九餐饮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毛九”,是目前全国面食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的面食专营企业了。当然不少投资者都是有留意到这九毛九的股价如何的,特别是在九毛九关闭多家餐厅之后,这股价的多少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

    九毛九宣布关闭餐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九毛九开启关店模式,在昨日,为了节省成本缓解疫情影响,决定关闭客流较少的门店,并停止在北京、天津及武汉经营九毛九餐厅。此消息出来之后,很多吃货都表示震惊的。报复性消费并没有预期中的爆发,取而代之的是,企业开始关店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股价刚创上市以来新高的,昨日,九毛九(09922)涨0.84%,报11.94港元/股。5月8日,九毛九股价盘中摸高至12.46港元,为上市以来的最高价。今天,在港股上市的九毛九一度暴跌超4%,截至上午收盘,收跌2.0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