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源东谷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情况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长源东谷,申购代码为732950,股票代码为60395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23.00万元。那么,长源东谷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长源东谷什么时候上市
    长源东谷上市时间

    据悉,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营业务为柴油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营业务模式包括产品销售及受托加工。产品销售模式下,长源东谷自行采购缸体、缸盖、连杆、飞轮壳、主轴承盖、排气管等毛坯进行加工后向客户销售;受托加工模式下,长源东谷按照客户要求为其提供的缸体、缸盖、连杆等毛坯进行加工。

    2017-2019年,长源东谷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1.60亿元、10.67亿元和11.55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97亿元、1.82亿元和2.72亿元。2017-2019年,长源东谷的资产负债率(合并)分别为60.86%、68.29%和59.04%,远远高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平均值。据了解,长源东谷的大量负债可能与其高额的应收账款有关。

    长源东谷此次发行网下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5月14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长源东谷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长源东谷应该会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