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电池日临近 天齐锂业一度拉升封板

    随着买车人士的增多,现在不同品牌的车都是有人会了解的了,这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购买特斯拉的消费者也是有不少的,就有消息称特斯拉电池日临近了,那么哪些板块的股票值得关注呢?

    特斯拉板块股票
    特斯拉板块股票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的。特斯拉的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但是近日就有这锂电池板块走强的,天齐锂业一度拉升封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池股表现活跃

    作为电动车的龙头,特斯拉的每个动作,都备受业界关注的。而受疫情影响,特斯拉原定于4月举行的“电池日活动”推迟到5月中旬举行的。随着特斯拉“电池日”临近,锂电池板块的相关股票也开始蠢蠢欲动了。

    动力电池概念股开始表现活跃,其中天能动力(0819.HK)和超威动力(0951.HK)分别大涨9.9%和9.47%,天能动力刷新逾一年来新高。在今日,这锂电池板块走强,截至发稿,天齐锂业一度拉升封板,赣锋锂业、雅化集团、科恒股份等快速跟涨。消息面上,特斯拉电池日将于5月底第三周举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