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新冠会与人类共存很长时间 医药股或持续走强

    近日,世卫组织官员表示,相关研究显示,已有新冠肺炎抗体的人群比例非常低,而新冠肺炎会与人类共存很长时间。在新冠肺炎疫苗没有出现前,医药股有可能会持续走强。那么,2020年A股医药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冠会与人类共存很长时间
    医药上市公司

    近日,世卫组织官员表示,一些已发表的研究显示,已有新冠肺炎抗体的人群比例很低,大部分人群仍然易感,新冠肺炎还会与人类共存很长时间。群体免疫在农牧业中用于考虑牲畜群体整体健康,但对于人类社会来说,要慎重考虑有关群体免疫的建议。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新冠肺炎已经蔓延到全球214个国家和地区。

    有分析表示,参考疫情前各地方两会,29省市的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医药健康倍受重视,将重点聚焦医药健康以及医疗体系改革等内容上。新冠肺炎疫情推动医疗设施补足,加上未来新基建下医疗设备采购,推动医疗设施建设;此外,新冠疫情提升疫苗知晓率,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的最佳方法,疫苗长期接种率将持续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A股医药股票有:东北制药(股票代码:000597)、蓝丰生化(股票代码:002513)、星湖科技(股票代码:600866)、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奥翔药业(股票代码:603229)、海正药业(股票代码:600267)、哈药股份(股票代码:600664)、华东医药(股票代码:00096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