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ITs板块异动拉升 这些相关股票纷纷跟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午后股票开盘数据发现,REITs板块异动拉升,并且让板块内的不少相关股票纷纷应声上涨,其中,海航投资(000616)涨停,世联行(002285)上涨5.9%。

    REITs概念龙头股
    REITs概念龙头股

    从午后股票走势发现,REITs板块异动拉升,目前A股市场已经收盘,除了海航投资涨停之外,以下这些相关股票纷纷跟涨,其中,世联行上涨5.9%,光大嘉宝上涨幅度在3.33%,南山控股上涨4.48%,中迪投资上涨9.97%等等。

    海航投资(000616):目前公司管理的REITs基金规模为78亿人民币,其中海航实业大厦的房地产私募REITS基金17亿人民币。公司净资产3.03元,股价2.4元,属于破净股。

    光大嘉宝(600622):2018年4月,证监会、住建部联合发文,将全面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公司作为光大系旗下唯一REITs平台,未来业务有望快速增长。公募REITs第一单,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具有主动管理能力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平台,公司业务将聚焦“不动产资产管理”核心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