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5G消息app RCS概念股值得关注!

    现在网络发展的快速,在我们的生活中基本上是离不开网络的了,特别是5G的出现,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5G网络的了。其中这中国移动就是大家熟知的运营商之一了,就有这中国移动5G消息app推出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RCS概念股如何
    RCS概念股如何

    5G就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了,不同的概念股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因为推出5G消息app的利好,RCS概念股也有望卷土重来的。那么A股上市公司方面是怎么样的呢?

    推出5G消息app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移动率先发布5G消息app了,这是中移动基于国际RCS(富媒体通信)标准,打造的一款通讯及服务软件,支持发送文本、图片、音视频、地理位置等丰富消息,用户可将其设置成默认短信应用。几大国内手机厂商也纷纷表态,大力支持5G消息业务的。

    值得留意的是,已经在5G消息领域有所布局的公司迎来重磅利好,RCS概念股也有望卷土重来的。5G为基于RCS的应用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的。A股上市公司方面,吴通控股全资子公司、海联金汇旗下联动优势加入中国移动5G消息创新开发实验室等都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