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老板疫情期损失300亿美元 公司股价大幅下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LV老板疫情期损失300亿美元,原因在于2020年LVMH股价下跌接近20%。据悉,LV老板阿诺特损失的钱与贝索斯2020年赚的差不多。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LV老板损失300亿美元
    LVMH公司最新消息

    据报道,2020年LVMH股价下跌19%,老板阿诺特净资产缩水超300亿美元。截至5月6日,他损失的钱与贝索斯今年赚的差不多。受疫情影响,LVMH全球大多数门店已停业一个多月,损失数十亿美元收入。此外,受疫情影响,深市公司一季度整体业绩大幅下降,亏损面超过三成,营业总收入同比下滑8.1%,净利润同比下滑25.8%。

    此前,国际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发布2019年度财报,2019年的收入为537亿欧元,增长15%;2019年经常性业务的利润达到115亿欧元,较比上年增长了15%;LVMH集团的净利润份额达到72亿欧元,增长13%。2020年公司营收实现106亿欧元,同比下滑17%。其中,香水和化妆品业务收入下跌19%至13.82亿欧元。

    以上便是“LV老板疫情期损失300亿美元”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对不少上市公司都造成了影响,但疫情对A股龙头公司的影响相对较小,深市市值前10%的公司,整体水平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