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亏损最多的人 今年LVMH股价下跌19%

    疫情并未结束,如今国外的疫情正在爆发当中,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的害怕着疫情,但是由于疫情的发生,带来很大的危害,甚至导致不少企业公司损失惨重,目前疫情期亏损最多的人已经知道了,LV老板疫情期损失300亿美元。

    LVMH股价分析
    LVMH股价分析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LVMH股价下跌19%,它的老板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Arnault)净资产缩水超300亿美元,比世界上任何其他人损失的钱都要多。所以lv老板的身家已经缩水了,而且LVMH的股价完全下跌了,今年下跌19%。

    据了解,阿尔诺控股的LVMH集团旗下拥有50多个奢侈品相关品牌,包括迪奥、纪梵希、芬迪、豪雅等。由于疫情的发生,所以导致LVMH集团损失惨重,而且截至5月6日,贝尔纳·阿尔诺损失的钱和亚马逊主席贝索斯今年赚的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