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院要开门了 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有望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电影院要开门了,而此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搁浅的春节档大片《唐人街探案3》、《中国女排》《紧急救援》以及《花木兰》等即将上映,而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受益。那么,哪些上市公司股价有望迎来上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院要开门了
    电影院要开门了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不少网友表示,上述规定看到了电影院将要开门的曙光。对于已停业颇久的影院而言,此次传出复工信号无疑让从业者增添了坚持的动力。值得一提的是,国外也在有条件开放电影院。

    据小编了解,2020年院线上市公司有:万达电影(股票代码:002739)、上海电影(股票代码:601595)、中国电影(股票代码:600977)、金逸影视(股票代码:002905)、横店影视(股票代码:603103)、幸福蓝海(股票代码:300528)等。

    金逸影视:公司主营业务涵盖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影视制作投资,所属行业为电影行业。公司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6,521,133.41元,同比下滑超过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132,276.34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