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上海工厂获40亿元贷款 市值有望创新高

    不同品牌的车应该都是有人了解的了,当然大家爱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的。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这汽车公司的运营情况也是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上海工厂获40亿元的,具体是怎么样的?还有特斯拉的市值多少?

    特斯拉股价如何
    特斯拉股价如何

    特斯拉是大家都熟知的汽车品牌了,购买特斯拉汽车的人也是不少的了。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五大涨,现在上海工厂获40亿元贷款,市值有望创新高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市值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曝光的监管文件显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与中国一家贷款机构达成协议,为其位于上海的汽车工厂提供高达40亿元人民币(约合5.6551亿美元)的营运资金贷款。这笔贷款将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仅用于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生产相关支出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819.4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80.04美元上涨39.38美元,涨幅为5.05%。本月首次超过800美元,市值也已重回1500亿美元,但是在恢复生产电动汽车之后,特斯拉的股价预计也将受此刺激而上涨,股价和市值有望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