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威奥股份,申购代码为707001,股票代码为60500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30.00万元。那么,威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威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威奥股份上市时间

    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加工、研发和检测设备,凭借规范的管理、领先的技术及卓越的创新能力,能够深入配合客户实现高铁等轨道交通车辆产品的整体开发与一站式采购服务。公司与中国中车下属的长春客车、唐山客车、青岛四方及合资公司四方庞巴迪等主要整车制造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2016-2018年,威奥股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98亿元、11.49亿元、15.11亿元,复合增长率约为29.72%;分别实现净利润1.15亿元、1.51亿元、2.1亿元,复合增长率约为35.13%。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7.01亿元、6586.39万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动车组车辆配套产品等,主营业务收入占总营收的比重均在95%以上。

    小伙伴们申购威奥股份中签后,应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确保资金账户在5月13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那么,威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威奥股份应该会在5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