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集团涨超10% 股价创3月中旬以来新高

    不同公司的运营各方面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了,特别是公司的一些营收和产品的销售方面都是会影响到公司的股价的。这小米集团大家都不陌生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小米集团涨超10%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集团股价创新高
    小米集团股价创新高

    小米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不少人都是有使用这小米集团的产品了,还有小米集团股价创3月中旬以来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集团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米集团港股大涨超10%了,有平台显示,小米集团股价为11.42港元,涨幅为10.23%,对应市值为2842.3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集团股价创3月中旬以来新高的,雷军旗下金山云今晚赴美IPO,定价每股17美元。

    消息面上,小米持续蚕食华为在欧洲的市场份额。第一季度,小米在西欧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79%,市场份额达到10%,也是该市场份额前五的品牌中唯一取得同比增长的,令小米手机海外市场出货量反超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