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称疫情对美国打击远超911 美股会再次暴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朗普称疫情对美国打击远超911。如今,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了7万以上,对经济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不少行业也受到了冲击。那么,美股会再次暴跌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疫情对美国打击远超911
    疫情对美国的打击

    美东时间5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这次新冠病毒疫情对美国的打击比二战期间日本偷袭珍珠港和2001年发生的911恐袭事件还要严重。特朗普在白宫告诉记者,这是美国所遭受的最沉重的打击。这次危机比珍珠港事件和911恐怖袭击严重的多。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于美国经济影响极大,大部分领域陷入停顿。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就业报告惨淡引发投资者对经济重启前景不甚乐观,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在周三交易日出现三天来首次下跌。道琼斯指数收盘报23664.64点,跌218.45点,跌幅接近1%。标普500指数下跌0.7%,因科技股继续走高,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51%。脸书和奈飞分别上涨0.68%和2.26%。

    以上便是“特朗普称疫情对美国打击远超911”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国要走出新冠肺炎疫情阴霾或许需要几年时间,对于经济影响是比较大的,而美股再次暴跌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