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博股份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

    不同的新股申购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特别是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这金博股份就是其中之一了,有炒股的人肯定是想要了解金博股份今日申购,其申购代码和申购的价格是多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博股份新股申购
    金博股份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的,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那么这金博股份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金博股份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博股份今日申购了,5月6日,金博股份首次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0000000股,申购代码:787598,发行价格:47.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的。

    值得关注的是,金博股份(科)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主要包括碳/碳复合材料产品(碳纤维增强基体碳)、碳/陶复合材料产品(碳纤维增强碳化硅)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