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业绩下降股价却创新高 水泥股走势最为亮眼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股民关注的了,特别是一些板块的股票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还有一些企业业绩也是不少投资者们想要了解的了,近日有消息称业绩下降股价却创新高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水泥股行情
    水泥股行情

    首先这疫情的关系,不同行业的业绩上都是有变化的了,该有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涨跌行情是多数人会留意的了,就有这水泥股走势最为亮眼的,那么在水泥板块当中,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水泥股走势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上周,全国水泥企业平均交货率达到88%,比3月底增长20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增长3个百分点。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加之天气晴好,各地施工节奏加快,带动水泥价格上行。多地水泥现涨价潮,疫情叠加季节性停窑,一季度水泥企业产销均受冲击,一季报业绩也呈现出下滑态势。但是市场热情是不减的。

    大基建成29日股市的领涨概念,值得注意的是水泥股的走势最为辉煌,西南水泥制造板块上涨2.68%,祁连山板块上涨,宁夏建材板块上涨7.57%,金源板块上涨5.18%。祁连山、长青、上丰水泥股价创新高。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将稳步推进,未来对水泥的需求将大幅增加,有利于a股水泥的持续上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