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三大股指均收涨 银行板块强势表现

    最近几天,银行板块相关个股的活跃度比较频繁,主要是受到中行原油宝事件的影响。然而,根据今日股票最新行情来看,截止收盘时间,A股三大股指均收涨,其中,依然是银行板块保持强势表现,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A股银行股
    A股银行股

    今日A股整体表现位:A股盘初短暂下探后快速回升,午后股指逐步回落涨幅收窄,三大股指收涨,但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成交5566亿元,比前日缩量数百亿。两市震荡冲高,三大股指均翻红,银行板块全天强势,并且主力资金净流入超20亿,在A股上一马当先。

    在银行板块中,表现比较活跃的相关股票分别有:郑州银行(601860)、紫金银行(601860)、宁波银行(002142)、常熟银行(601128)、青农商行(002958)、招商银行(600036)、西安银行(600928)、贵阳银行(601997)等等,这些银行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