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巨亏112亿 退市或几乎已成定局

    乐视网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乐视网在2004年成立于北京,更是享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而创始人是贾跃亭。不过在2019年的时候,乐视网需支付诉讼费612万。目前差不多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根据报道乐视网巨亏112亿,强制退市成定局。

    乐视网退市时间
    乐视网退市时间

    根据去年年报显示信息,乐视网在2019年营收4.85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68.83%,纯利润亏损112.79亿元,所以直接对乐视网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而现在也因为乐视网触及了多项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需要终止上市条款。

    不得不说,在2010年的时候,乐视网正式上市了,而乐视网曾创造无数神话,在2015年的时候乐视网市值一度冲高超千亿元,也被称为了“创业板一哥”。不过人生起起落落,所以现在“一哥”要和创业板说再见了,进入退市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