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股市如何安排 旅游概念股一触即发!

    随着五一假期的即将到来,不少人都是有计划外出旅游的了,当然各行业的恢复情况肯定也是受关注的了,尤其是股市的话很多股民都想要了解五一股市的情况的,所以五一股市如何安排呢?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五一旅游概念股如何
    五一旅游概念股如何

    每年的五一都是有假期的,当然股市的话也是会休市的了,这股市的话是已经发行的股票转让、买卖和流通的场所,包括交易所市场和场外交易市场两大类别。其中这股票流通市场包含了股票流通的一切活动的。

    五一股市休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五一可以享受5天的假期的。在五一股市安排中,从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正常休市,也就是在5月6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的。另外,虽然4月26日(星期日)和5月9日(星期六)需要补班,但股票市场则为周末休市的。

    在五一假期前后,预计旅游酒店相关概念股也将会迎来机遇,特别是旅游概念股一触即发。大家可以关注西安旅游(000610)金陵饭店(601007)、丽江旅游(002033)、国旅联合(600358)、云南城投(600239)、桂林旅游(000978)、首旅酒店(600258)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