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检测概念股早盘大涨 多只个股表现不错

    新冠检测是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只要进行了新冠检测,那么我们可以大概率的知道是否已经为确诊了,所以只要是疑似病例等,那么都会进行新冠检测的。但是如今新冠检测概念股早盘大涨了,究竟有哪些个股上涨了?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新冠检测概念股
    新冠检测概念股

    据了解,在早盘的时候,昌红科技(300151)涨停,迈克生物(300463)、恒基达鑫(002492)股价大涨超过9%,明德生物(002932)涨逾7%,迪安诊断(300244)涨幅超过5%,丽珠集团(000513)、安科生物(300009)、信邦制药(002390)、三诺生物(300298)等个股,都是表现不错的。

    而目前新冠检测概念股大涨,令到不少股民纷纷表示想要关注,因为在近段时间,新冠检测都不会停止,毕竟现在新冠检测也会进行当中的。目前新冠检测概念股一览也介绍给大家了,但是股市有风险,千万不要盲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