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派瑞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300831

    不同的新股申购总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了,特别是大家都是想要了解新股申购的具体情况的,就有消息称派瑞股份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300831,那么这派瑞股份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派瑞股份新股申购
    派瑞股份新股申购

    首先不同的股票申购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了,还有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了,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稳健的投资了,所以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这派瑞股份申购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派瑞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派瑞股份今日申购了,次公开发行股份80000000股,其中网上发行3200万股,申购代码:300831,发行价格:3.9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2万元的。

    西安派瑞功率半导体变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电力半导体器件和装置的研发、生产、实验调试和销售服务的。派瑞股份拟于深交所上市,计划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8000万股,拟募集资金2.69亿元,用于大功率电力半导体器件及新型功率器件产业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