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扩大检测范围 A股上市公司站上风口

    北京人口流动也是比较大的,更何况也是中国的大首都,所以常年以来备受关注,更是有不少市民愿意到北京游玩以及工作的。而现在消息指出北京扩大检测范围了,将会对重点人群实行应检尽检的,随后此消息A股上市公司受到了影响,来看看有哪些。

    A股上市公司
    A股上市公司

    华大基因(300676):华大基因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盒产品率先获得中国、欧洲、美国和日本的相关注册审批及认证,并快速提升试剂盒的产能和检测通量,保证了公司检测产品及服务的供应;万孚生物(300482):万孚生物致力于快速检测(POCT)产品(包括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经于2017年切入分子诊断POCT赛道,以约1.25亿元人民币认购POCT分子诊断公司AtlasGenetics13.63%的股权。

    目前北京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对重点人群实行应检尽检,对其他人群实行愿检尽检。而且后期还会进一步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所以相关的A股上市公司迎来关注,或许也会迎来一个不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