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被曝疗效显著 吉利德科学股价暴涨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还有对于新冠肺炎治疗的药物上,大家也是有所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瑞德西韦被曝疗效显著了,那么哪些上市公司受益了呢?

    A股公司大幅飙升
    A股公司大幅飙升

    瑞德西韦是吉利德科学公司在研药品,是一种核苷类似物,具有抗病毒活性,于是在治疗新冠肺炎特效药上,瑞德西韦被很多人寄予厚望,就有吉利德科学股价暴涨了,具体是涨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吉利德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瑞德西韦治疗Covid-19的临床试验效果不错,该消息使相关美股和A股公司大幅飙升,4月17日美股开盘,吉利德科学公司就大涨11.16%,欧美股市受此影响全线上扬,截至发稿,吉利德科学公司涨7.88%,每股82.57美元的。

    值得注意的是,吉利德科学公司,1987年6月22日注册成立,是一家以研究为基础,从事药品的开发和销售的生物制药公司。该公司主要专注于用于治疗HIV、乙型肝炎、丙型肝炎和流感的抗病毒药物,包括Harvoni和Sovald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