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公司发布新款导致股价下跌 具体是怎么回事

    大家都知道,现在苹果新款手机已经发布了,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纷纷表示想要购买,因为售价也是比较便宜。据了解,新设备起价为399美元,并带有4.7英寸RetinaHD显示屏和TouchID主页按钮,但是苹果公司发布新款导致股价下跌,来看看。

    苹果市值
    苹果市值

    苹果新款手机为iPhoneSE,它将取代2016年首次发布的入门级iPhone。而且根据资料显示,该新款手机的配置功能拥有不少的,而且它还将采用与苹果最新旗舰iPhone11相同的A13仿生芯片组,只不过对于苹果公司股价来说,下跌了多少?

    目前消息显示,苹果股价周三上午下跌1.5%,至282.82美元。另外,报道称,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旗舰手机将具有类似于该公司最新iPad的设计。新款手机价格便宜,获得点赞,而且功能也有不少,你会选择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