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云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光云科技,申购代码为787365,股票代码为68836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6.5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10.30元。那么,光云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带投资者们来看一看吧。

    光云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光云科技上市时间

    据了解,公光云科技核心业务是基于电子商务平台为电商商家提供SaaS产品,是目前接入平台最多的电商SaaS企业之一,旗下核心软件产品超级店长是市场上首批电商店铺综合管理类软件之一,集合了商品管理等功能。目前,公司产品已服务于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饿了么、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的电商商家。

    光云科技是阿里力挺的科创板申请考生,阿里持股超过9%。据悉,云锋新呈、阿里创投分别持有公司4.9%、4.8%股权。此外,公司股东榜中还包括南海成长等多家知名机构。谭光华通过直接及间接的方式合计控制发行人2.31亿股股份,占发行人发行前总股本的63.92%,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现任发行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光云科技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4月20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4月22日。那么,光云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光云科技应该会在5月初期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