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摩高科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北摩高科,申购代码为00298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5.00万元,申购价格为22.53元。那么,北摩高科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北摩高科什么时候上市
    北摩高科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军、民两用航空航天飞行器起落架着陆系统及坦克装甲车辆、高速列车等高端装备刹车制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军工领域高端装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公司生产资质有:从事军工业务相关资质证书;零部件制造人批准书;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等。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歼击机、轰炸机、运输机、教练机、军贸机、直升机等重点军工装备。据了解,2016-2019年上半年,北摩高科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15亿元、2.90亿元、3.31亿元和1.52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728.50万元、1.04亿元、1.50亿元和5984.51万元,营业收入以及归母净利润均处在上涨的趋势。

    北摩高科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4月16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4月20日。那么,北摩高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北摩高科大概率是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