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涨超1% 股价重回1200元关口

    不同的白酒品牌是有很多的了,其中这贵州茅台就是多数人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当然对于贵州茅台酒的销量,还有股价的问题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贵州茅台涨超1%,那么这贵州茅台的股价是多少呢?

    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
    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

    其实不同公司的股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贵州茅台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如今这贵州茅台股价重回1200元关口,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茅台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贵州茅台股价走高,截止发稿,贵州茅台涨1.50%,报1203元,股价再次站上1200元关口,股价创出5个月新高,最新市值1.51万亿元。有分析师指出,茅台增速放缓,是因为2016至2018保持了高速增长,2016只2019年年均收入增速达到27%左右,对于茅台这个体量的公司来说,这是非常高的一个复合增速。

    从任务目标来看,十三五的“千亿”目前已经提前完成,今年被茅台定位为“基础建设年”,并且下调了增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分析师对于茅台当前和中长期都是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