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正义质押60%软银股票 15年首次亏损不敢相信

    软银15年首次亏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大家都会知道,因为软银4月13日发布业绩预告称,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2019财年,公司将出现1.35万亿日元(约合125亿美元)的运营亏损。而目前孙正义质押60%软银股票,这也表明真的很缺钱了!

    软银股价怎么样
    软银股价怎么样

    而在昨天的时候,根据报道称,在愿景基金一期遭遇巨额亏损后,软银集团已经冻结了推出愿景基金二期的计划,而随后软银股价早盘交易一度下跌3.97%了。这简直就是我们股民不敢相信的,软银CEO孙正义对科技初创公司的押注,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由于软银投资的企业业绩不振,投资业务方面列入巨额损失。新冠疫情蔓延导致全球股市恶化也造成了影响,所以软银的股价自然也是受到了影响。而资料也显示在孙正义的4.62亿股软银股份中,用于向贷款人抵押的股票总数上升至2.8亿股,股民也可以多加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