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瑞达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芯瑞达,申购代码为002983,申购价格为12.97元,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0.50万元。那么,芯瑞达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芯瑞达什么时候上市
    芯瑞达上市时间

    安徽芯瑞达主营业务为新型显示光电系统、智能健康光源系统,主要产品为直下式背光模组光电系统和健康智能光源系统。据悉,芯瑞达是一家夫妻档控股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彭友、王玲丽夫妇直接和间接控制该公司合计94.85%的股权。发行后其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合计71.14%的股权,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招股书称,该公司与主要客户之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商业合作关系,报告期内,海信、小米等主要客户的销售收入一直保持持续增长趋势。2015年至2019年1-6月,芯瑞达营业收入分别为3.80亿元、4.58亿元、4.48亿元、5.07亿元、2.33亿元;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分别为2.12亿元、3.91亿元、2.88亿元、3.80亿元、2.01亿元。

    芯瑞达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4月16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4月20日。那么,芯瑞达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芯瑞达应该会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