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周二再涨9% 市值也有明显提升

    现在买车已经是很普遍的一件事情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很多的,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的了,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这特斯拉的股价也是受关注的,就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周二再涨9%,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市值多少

    其实这特斯拉还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有特斯拉的销量问题也是不少投资者关心的,因为特斯拉出货量等方面其实是会影响到股价的涨跌的,现在这特斯拉股价涨了,其市值也有明显提升的,那么特斯拉的市值是多少呢?

    特斯拉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大涨13.6%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周二继续上涨,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709.8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650.95美元上涨58.94美元,涨幅为9.05%。

    当然,这股价上涨之后,特斯拉的市值也有明显提升,目前市值已超过1300亿美元。按周二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1308.96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200.28亿美元增加108.68亿美元。不过,目前特斯拉的市值和股价,同今年最高时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