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股午后走强 振东制药等股涨停

    不同的股票都是很受关注的了,其中这医药在我们生活中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的。当然医药股的话也是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医药股午后走强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医药股怎么样
    医药股怎么样

    医药行业作为人类生活必需品,具有弱周期性,几乎不受经济周期的影响。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医药医疗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药股票有:国药股份、上海医药、鲁抗医药、中国医药、沃华医药等等的,近日就有这振东制药等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午间两则重磅消息引爆医药股行情,以岭药业最新公告证实连花清瘟胶囊获批成新冠肺炎治疗药品,午后封板股价创历史新高。印度总理莫迪称全国封锁令将延长至5月3日,国内原料药上市公司应声大涨,振东制药等涨停。

    所以这医药股午后走强,振东制药(300158)、以岭药业(002603)、恩华药业(002262)、山河药辅(300452)等涨停,灵康药业(603669)、美诺华(603538)等也大涨了,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