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大涨 市值重新回到千亿美元级别

    特斯拉是很多人都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随着买车的人增多,购买特斯拉汽车的人也是不少的了,当然这特斯拉的销量还有股价的问题也是不少投资者想要了解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大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价怎么样
    特斯拉股价怎么样

    首先,这特斯拉的车型是有不少可以选择的了,而影响特斯拉股价的因素也是有不少的。特斯拉概念股有:万向钱潮(000559)、江苏国泰(002091)、佛塑科技(000973)、杉杉股份(600884)、比亚迪(002594)等等的了,现在特斯拉股价向好,那么市值如何呢?

    特斯拉市值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4日消息,特斯拉概念早盘表现再度抢眼。昨夜特斯拉的表现则比科技龙头们更为强劲,股价上涨逾13%至650.95美元,使其市值重新回到千亿美元级别,达到1195.87亿美元,较三月份的最低点反弹超过80%。

    上海工厂成为特斯拉股价上涨的利好因素。此外,国外市场处于停滞之际,中国成为带动特斯拉增长的主要力量。根据乘联会数据,3月份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达到10160辆,创下了进入中国市场后单月销量最高记录。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介绍称,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开足马力生产,将加速实现2020年产15万辆的目标。同时特斯拉有信心在2020年全年销量突破50万辆。

    目前来看,多数分析师对于特斯拉看涨。受此消息提振,胜利精密、秀强股份涨停,拓普集团、新宇宙、赣锋锂业、奥特佳、三花智控等多股大涨的。也有分析师表示,特斯拉股价将会受到疫情的影响。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