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全线调整 沪指跌1.04%失守2800点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了,当然股票是有涨跌的了,特别是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近日就有这A股全线调整了,还有沪指跌1.04%失守2800点的,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样的吧!

    A股开盘走势
    A股开盘走势

    其实这A股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了,沪指的话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的,现在沪指失守2800点,具体如何呢?

    沪指失守2800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A股开盘后震荡分化,市场情绪面谨慎,沪指高开低走,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走势较弱。午后指数跌幅扩大,创业板指跌逾2%。科技股集体回落,水务、船舶、交通设施、保险等板块走强。截至收盘,沪指报2796.63点,跌幅1.04%,成交量2463.76亿元;深成指报10298.41点,跌幅1.57%,成交量4256.85亿元;创业板指报1949.88点,跌幅2.37%。

    盘面上,科技股走弱,通信设备、半导体、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RCS概念亦出现分化,板块内多只个股跌停。两市收涨个股近500只,收跌个股3200余只,跌停个股近40只。概念股方面,杭州亚运会、杭州湾大湾区、家用电器、啤酒、眼科医疗等涨幅居前,Facebook概念、光刻机、氮化镓、华为海思概念、微信小程序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2020年4月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意见》作为中国首份要素市场化配置文件,释放重大改革信号。从主要受益板块和方向来看,东北证券认为,知识产权、大数据、政府信息化等细分方向可能受益。